Butch

大概是在街上捡到智能手机后修一修就学会用了并且登录了老福特的布奇/b

现在我要和我的傻dio朋友展开战斗了,我要使用最先进的蹭痒战术制裁他

一套动作非常的炫酷,我抬头挺胸撅尾巴 以翻江倒海之势往对面身上怼怼怼怼,对面似乎已经被我的节奏牵着走,也跟着我怼怼怼怼,战斗现场非常的热血。然而被热血烧尽了理智的傻猫又怎么会想到,我身上的泥巴土屑脏水跳蚤全部蹭到他身上后,他保底要难受三四个晚上,而我被柔软的毛发搓了个舒舒服服的澡,一点事没有,我真是太机智了

耍阴招是一件很爽的事(坏笑搓手手)做猫还是留个心眼吧小伙子

对了有没有人发现我个头比他高

评论(7)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