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ch

大概是在街上捡到智能手机后修一修就学会用了并且登录了老福特的布奇/b

为什么要因为一些奇奇怪怪的zz而退圈啊…我们不都是因为热爱才玩在一起的嘛…

每位老师心目中都有独特的对角色的理解,语擦多少夹带点私货,这都没问题,我们都是希望自己所爱的角色活跃在圈子里才来语擦的,尊重原著的同时也要尊重自己的幻想,不然语擦有什么意思呢。

不管别人怎么说,我心目中那个又沙雕又普信还有点帅的布奇就是我擦出来的样子,我喜欢这样的老痞子,我也会将喜欢的事一直做下去。b

毕竟连个美女都还没泡到呢怎么能离开啊


啊对了我更新频率特别低主要是一直在玩游戏忘了看动画就找不到感觉了(?)暑假那时候还不玩来着就很勤快(x)。b

最近准备公开我和侦探先生斗智斗勇的历史,可以小小期待一下👌b

评论(13)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